柠墨

私人哔哔叭叭账号,同人估计一段时间不会写咯。

【维赛】瞎摸的填词……?








回归了我段子手的本质


试图混更


【一】


维: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的?


舜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赛:我们是刺……警察,我们不会怕!


维:你请说。


舜:我刚才,被影杀暗杀了。


(维赛起身坐直)


维:……影杀是哪一位?


舜:不是哪一位,是塔帕兹的刺客啊!


(赛拿笔唰唰唰,一张界海)


舜:不是,他看起来比较凶。


(赛改改改,一张野鬼)


舜:他是蓝毛的!


(赛想了想,把野鬼头发涂蓝)


舜:不是,他是短发!


(赛画画画,一张埃蒙)


(维鲁特拦下,把纸拿过来,把埃蒙头发涂蓝)


维:短发凶悍蓝毛。


舜:(怒拍开)影杀啊!南国知不知道?塔帕兹著名的影神力的刺客啊!明白吗?


维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
舜:他疯狂的追杀我,我是东国太子嘛,试问谁不知道啊,然后我被暗杀,就在酒店那一带,到处都有他!还有大少……大少!影杀搭档!他们直接杀过来,尽远直接手起枪落,然后我就站在那里,我就看着他们………


赛:噗嗤。


舜:你在笑什么?


赛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舜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赛:呃,我前几天结婚了。


维:噗……咳咳。


舜:你笑什么?


维:我前几天……也结婚了。


舜:你们和同一个人结婚???


赛:对,对。


(维赛笑)


维:不,不是,是我和他结婚。


舜:(怒捶桌)我再重申一遍!!我没在开玩笑!!!


赛:(笑)对,对


舜:(捶捶捶)


维: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,影杀,厉害吗?


舜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!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一来就和尽远打架,尽远你知道吧,我的侍卫长,很可爱,遗憾的是那天打得太快我没看清我家尽远帅气的身姿………


赛:噗嗤。


舜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!


赛:我和维鲁特结婚了。


舜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!


赛:太子殿下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。


除非尽远说他要吃猪脑。


维:不如这样太子殿下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您。


舜:行,你们赶紧把那两个刺客抓住,好吗?很危险的多带一点人!


(舜出门,赛狂笑)


(舜怒回)


维:太子殿下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
(舜再出,又是一阵狂笑,舜再回)


维:太子殿下?









评论(20)
热度(1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